当前位置

  1. 首页
  2. 服务协议

服务协议

后退

会员册条

1 (目的)

款旨在确定,在享受韩国Miamasvin China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运营的 http://irisccc.cafe24.com (以下简称“Miamasvin China”)提供的有关网物服务时, Miamasvin China和使用者义务

2 (的定)

会员: 提供人信息会员人或法人。

② ID: 为识别会员和享受服,由会员设得到公司可注的文字和字的合。

(Password): 认会员的身和保护会员益和秘密,由会员自己定注于公司的英文和字的合。

3 (款等的明示和明及修改)

① Miamasvin China网将款的容和商营业所在地地址,消者投诉处理,电话号码传真号件地址,营业执编号等公布在 Miamasvin China的首面上。

② Miamasvin China子商等相法律的范围内可以修改本款。

Miamasvin China要修改款,适用日期及修改事由明示,与现款一起适用日期7日前到适用日期前一天在的首公布。

4 (的提供及) ① 公司提供以下服

A. 商品料搜索服

B. 物合同的署及服

C. 商品的配送及服

D. 付款方式服

E. 管理服

F. 其他有关电子商

5 (的中)

公司在电脑等信息通信设备的保修检查、替及故障,通信中等事由,可以停提供服

公司因天灾或因其他不可抗力,无法提供服务时,可以限制或停服

6 ()

公司不向会员收取注册费(服使用)。

② Miamasvin China网对会员的使用者,除下列有外,均可注为会员

A. 根据款第73,申者以前过会员资格。但根据第73项丧会员资经过三年的人,允重新加入 Miamasvin China网会员

B. 册内容中有假,记载遗漏,误记的情

会员要提供准确,真实,有效的人信息。会员提供的料不准确Miamasvin China权终会员Miamasvin China使用,因此生的不利或法律任由会员自身承担。

会员的注有所变动会员人信息要及修改,件其他有效方法向 Miamasvin China告知更事

7 (会员退出及失等)

会员可以随时退出 Miamasvin ChinaMiamasvin China时处会员退出申

会员属于下列各事由Miamasvin China可以限制及止其会员资格。

A. 反注册条

B. 册会员时,提供假信息

C. 会员公司利益的行

D. 反香港相法律或本款禁止或反公序良俗的行

E. 将会员ID用于出售、拍等,将会员ID商品行交易的的行

F. 出借、转让会员ID其他会员等不恰行使会员权利的行

G. 妨碍其他人使用 Miamasvin China取其信息等威胁电子商秩序的行

H. 有及支付通 Miamasvin China商品的款,会员没有按支付其他有使用 Miamasvin China网产生的债务

③ Miamasvin China限制、会员资格后,同的行2次以上或30日之内没正其限制或止事由Miamasvin China可以取消其会员资格。

8 (会员的通知)

① Miamasvin China可以向会员与 Miamasvin China事先定或注册会员时提供的的送通知。

② Miamasvin China需通知不特定多数会员时,可以在 Miamasvin China的公布上公布一星期以上,视为通知。但,如果是有关会对会员本人交易重大影的事项时个别通知。

9 (商品购买)

商品购买条 Miamasvin China购买指南定。

商品的价格及款支付件和配送以会员发 Miamasvin China订单内准。

商品所有风险在商品给买方或其制定收时转给买方。

④ Miamasvin China网发布的所有商品的配送及通关时所要支付的,根据收人所属国家相法律的定由商品方支付, Miamasvin China担。

10 (商品交及退)

Miamasvin China出售的商品交/退货规定已在于售后服的退换货政策及相关规定里定,客户应遵守退/换货政策及有关规定。

会员如果发现商品配送错误、破问题应马 Miamasvin China的客服中心系。客在商品到24时内发现质问题并告知 Miamasvin China的客服中心,可行商品退换货,交商品有问题时,提供品退和交

会员义务商品的详细信息。如因会员未确商品生要求退和交的情况时 Miamasvin China提供退或交

11 (人信息保)

① Miamasvin China在收集信息收集履行购买合同所需的最少信息。以下事项为必要事,其他事项为选择

A. 姓名

B. 配送地址

C. 动电话号码

D. 箱地址

E. 希望ID

F.

提供的人信息在有使用者本人同意的情下,不得用于目的以外或提供3者,此造成的所有任由可酷网负责。但,以下情例外。

A. 会员 Miamasvin China任意使用其人信息。

B. 因配送业务,需向配送企提供配送所需的会员的最少信息(姓名,地址,电话号码)。

C. 为结款所需要的情

D. 防止本人确所需要的情

E. 急情为谋个人和社人信息安全。

F. 法律定或依法需要有不可避免的事由的情

③ Miamasvin China会员送各信息。

12 (会员对ID及密义务)

除第17,ID和密的管理任在会员本人。

会员不得ID及密第三人使用。第三人使用会员ID生的所有行会员负责

如果会员知道自己的ID及密或有第三者使用,要告知 Miamasvin China

13 (会员义务) ① 使用者不得做出以下行

A. 册虚

B. 取他人信息

C. 用于出售、出借、转让会员ID等不恰行使会员权利的行

D. Miamasvin China网规定的信息以外的信息(程序等)等的送或公布

E. Miamasvin China其他第三者的著作等知识产权造成侵害

F. Miamasvin China其他第三者的名造成害或妨害业务 G. Miamasvin China网货到付款政策

14 (其他) Miamasvin China提供其他接。但使用者行的网独立提供的交易不承担担保任。

15 (著作归属及使用限制)

① Miamasvin China提供的所有容,如文字、片、像、视频件等所有归属Miamasvin China。同 Miamasvin China的著作国际及 其他任何知识产权 Miamasvin China,且受购买人或收人所属国家的《商法》, 《著作法》, 国际法》等相法律的保

在使用 Miamasvin China网时获取的信息中将属Miamasvin China识产权的信息,未 Miamasvin China的同意,无适用于制、下传输、出版、行、广播等其他途或提供第三者使用。反上述明而本公司造成失的,本公司依法追究其法律任。

16 (责声)

会员将会员ID和密告知他人或他人共享会员ID等因对会员ID的管理不当导人信息泄露,不承担此造成的失。

由于黑客攻算机病毒侵入或作、政府管理等造成的 Miamasvin China暂时关闭等影 Miamasvin China正常经营之不可抗力二造成本站崩或无法正常使用上交易无法完成或失有的信息、记录等, Miamasvin China不承担任。

会员Miamasvin China提供错误、不完整、不信息等造成 Miamasvin China不能正常使用或遭受其他失,概与 Miamasvin China

 

 


WORLD SHIPPING

PLEASE SELECT THE DESTINATION COUNTRY AND LANGUAGE :

GO
close